中和區的寶寶趣味賽一向都是秒殺活動,報名費免費,有表演,又有好禮相贈~

尤其是離我們家很近!!!

趕個兒早晨就興沖沖帶咱家椰肉出發中和區公所!(握拳

 

...唯一一張全景圖就是這麼的糊 我也是醉了

一大早就看到工作人員全數著聖誕裝扮的帽子 認真的想符合主題,又或是每年都這個主題所以很環保...

而兩旁的家長區則是早就被家長們占滿座位~

 

中間的大片軟墊區就是待會的主賽場,但在開始比賽前,開放寶寶下放舒展筋骨兼聯誼。

於是椰肉就交朋友(搶玩具)去了!!  (後方的葛格感覺也有點想要加入))

 

首先開始的主題是聖誕寶寶裝扮大賽

讓所有的聖誕裝扮寶寶自由在爬行墊上展示(?)   區長會一一巡迴,挑出最聖誕的聖誕寶寶~~

...由於我們完全沒有聖誕裝扮的意思,借了鄰居小朋友的髮箍應應景XD

 

再來就是區公所下重本的表演時間了!!!

竟然請來了MOMO家族的糖果姊姊跟甜甜姊姊~~~~在台上手舞足蹈的跳了好一陣呢

看下方的寶寶們high的跟甚麼一樣,跟著跳起來的好幾個! 已然忘我~

 

比賽分為小寶寶的爬行賽 與大寶寶的搬尿布賽

一場分為ABCDEFG等七組,取組冠軍來進行秒數排名

光看這獎品清單媽馬我就摩拳擦掌了,連參加獎都有禮物呢!!!(愛)

 

然後就咻咻咻的來到我們這組了 (照片截圖自區公所提供的影片光碟)

一開始很認真地直衝第一的肉肉!!! 所以獲得攝影師的放大鏡頭!!

比賽很人性讓引導者就近吸引寶寶~有些爬行比賽不能這樣,基本上寶寶專注力沒那麼遠的話就很容易GG

眼裡只有玩具! 我衝!!!

結果被旁邊的竿子吸引過去 歪了....

還好最後有被彩色的小紙張吸引回來~然後我們就第一名啦~~~(轉圈噴淚

 

分組第一,總排名第四

我就踏上了人生光榮的一刻~~帶著孩子上台領獎狀~~~(拭淚

這孩子帶財!!!

 

中和區公所真的是誠意滿分,除了優渥的獎品+禮券,賽後還確認居住地址,把活動影片燒成光碟寄送~~~(對 這活動還請專屬的攝影師)

下次我也要快手快腳報名搬尿布大賽!! (大心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smallinn 的頭像
    chensmallinn

    阿西日誌

    chensmal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